张元涉毒被拘 新片《八公狗的墓》拍摄受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43  新京报

张元涉毒被拘新片《八公狗的墓》拍摄受阻(图)

张元被抓电视截图

  - 直接后果

  由于周杰伦(张元涉毒被拘新片《八公狗的墓》拍摄受阻(图) 听歌 周杰伦吧)不能说的秘密(张元涉毒被拘新片《八公狗的墓》拍摄受阻(图))(不能说的秘密吧)红遍东南亚,在制作《达达的秘密》后期时,张元(张元涉毒被拘新片《八公狗的墓》拍摄受阻(图) blog 张元吧)还想将名字改成《双城恋人》,后来觉得名字特俗就放弃了。而《达达的秘密》完成后,张元并没有停下电影的脚步,立马和日本一家公司达成了拍摄一部爱情片的计划,暂定名为《八公狗的墓》,而且英文剧本已经写好,八公狗是日本一条非常忠诚的狗,八公狗的墓位于东京涩谷,现在是大多数青年男女们约会见面的地点,因为它象征着“忠诚”。

  目前日本公司已初步计划要投资,而且1月中旬张元也计划去日本实地看景,商谈具体合作细节,但吸毒事件让计划暂时搁置。该片的中方制片人徐小姐说,合作过程中张元一直很正常,精神状态也不错,工作非常忙碌,根本看不出吸毒的样子。由于涉嫌吸毒一事发生太突然,原定去日本的计划肯定要拖后。而会不会影响影片拍摄,徐小姐说本来影片也定在农历明年拍,目前一切要看警方如何处理此事,投资方会抱着谨慎的态度来静待事态发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