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被曝吸毒早有前科 自称能得到特别的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位曾在《绿茶》(绿茶吧)中担任工作人员的W先生向记者报料:张元(张元被曝吸毒早有前科自称能得到特别的灵感 blog 张元吧)吸毒早有前科。他甚至以“不吸毒就没有灵感”为由,在每天拍摄过后、甚至吃饭的时候,都会吸食毒品:“每次拍摄结束回到宾馆,他就带着几个朋友去他房间一边开会一边吸,而吃饭的时候他也会带着大麻饼干吃。”但W先生也说:“张元是一位十分敬业的导演,虽然在拍摄期间他吸毒成瘾,但并没有影响《绿茶》的拍摄。甚至吸食完毒品后,他真的会有一些特别的灵感。”

  剧组人员透露,张元拍戏的时候从来不看剧本,几乎也没什么剧本。在拍绿茶的时候,整个剧本只有两篇纸,没有人照剧本去拍摄,电影叫《绿茶》的原因是因为导演在拍摄期间使用冰毒,而用来过滤冰毒的是绿茶。

  说起大麻饼干,张元有一个流传很广泛的“段子”。有一天张元的一个朋友接到他的电话,张元在电话中向朋友忏悔,说他对不起朋友,对不起家人,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要向朋友们道别,随后电话就关机了。当时张元的这个朋友人在国外,当时急坏了,以为他要轻生。结果第二天又接到张元打来的道歉电话,张元说前一天自己在家中制作的大麻饼干,不小心掺入大麻过多,因此产生了幻觉。还有一次,张元和朋友们一同来到颐和园,租用了一条游船到河中服用LSD(致幻剂)。结果河面另外一条船上为提醒游人要关门而亮起警灯和警笛,还在毒品带来幻觉中的张元以为警察来了,情急之下便跳入水中。此外,还有知情人士报料,因为张元在拍摄电影《我爱你》(我爱你吧)的时候每天都在服用一种叫“小菊”的毒品,所以把女主角的名字也改成了“小菊”。(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