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遭疯狂影迷熊抱 谈及姐弟恋满面通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52  新浪娱乐
李冰冰遭疯狂影迷熊抱谈及姐弟恋满面通红(图)

李冰冰与周渝民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李冰冰遭疯狂影迷熊抱谈及姐弟恋满面通红(图)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周渝民(李冰冰遭疯狂影迷熊抱谈及姐弟恋满面通红(图) 听歌 周渝民吧)(仔仔)及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吧)前天出发到上海为电影《蝴蝶飞》(蝴蝶飞吧)宣传,期间冰冰遭陌生男子强行熊抱示爱,众人误以为是搞气氛,故没有太大反应,只不断哈哈大笑。其后到献花环节时,该男子再次出动,连人带花把冰冰拥在怀里,还说:“冰冰,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冰冰想推开他但不果,四名保安呆了数秒才醒觉,立刻冲上台将男子带走,不过该男子仍挣扎说:“没什么!我就是喜欢她!”此时冰冰已吓得面色苍白,最后随该男子及保安下台,发布会因而草草收场。

  不过,昨天冰冰心情已平复过来,与搭档仔仔移师广州继续进行宣传,两人在片中发展姐弟恋,被问到现实中能不能接受?冰冰竟满面通红说:“这个问题令我有点害羞,爱情是不能控制的,随缘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