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为《左右》奉献床戏 谨慎保护底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刘威葳为《左右》奉献床戏谨慎保护底线(附图)

刘威葳为《左右》奉献床戏

  新浪娱乐讯 王小帅(王小帅吧)转型之作《左右》(blog 左右吧)即将展开第58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的征途,在此之前,《左右》尚未正式曝光其花絮或预告,仅能从潘玮珀主唱的宣传主题曲中寻找画面的蛛丝马迹,而零碎的片段里面,搜获到女主角刘威葳(刘威葳为《左右》奉献床戏谨慎保护底线(附图) blog 刘威葳吧)仅褒着红色床单的画面,正是当时让王小帅难以处置的激情戏片段,据悉该场景也一度曾让王小帅左右为难,未曾在作品中有如此牺牲的刘威葳也为《左右》奉献了第一次。

  回忆起当时的拍摄情况,刘威葳原来有一场沐浴戏,按照要求,她需要袒露出自己全裸的背部。但碰巧那一晚北京降温,在没有暖气的条件下,刘威葳还要湿着头发然后将衣服逐件褪去,重点是以背部来表现角色挣扎的心态。“腰部以上的背面裸露是我的极限,否则我会有障碍。”刘威葳曾被问及尺度的时候提及,“这场戏的前提是进行激情戏前,有一个内心挣扎的过程。有时候,一个背部就要表现出演员的情绪,这是十分考验功夫的。但对我来说,还是可以胜任的。”刘威葳一直认为《左右》里的母亲是一个谁都可以演好的角色,只是她碰巧遇上罢了。 她希望自己能够凭借这部作品,获得圈内同行的认可。“即使观众没有通过这部电影认识我也没关系,只要电影的艺术价值能够永远留存下来,已经足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