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首映 莫文蔚冯德伦巧妙避同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17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首映莫文蔚冯德伦巧妙避同场(图)

冯德伦及莫文蔚这对过气情侣在首映礼活动先后到场,甚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早前莫文蔚(听歌 莫文蔚吧)出席《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首映,前男友冯德伦(听歌 冯德伦吧)则出席首映后的派对,为避同场甚有默契。

  虽然冯德伦与莫文蔚(Karen)已经分手,但二人仍保持联络,而且非常有默契,对感情事绝口不提。最近在《蓝莓之夜》首映礼上,Karen和冯德伦巧妙地避过同场,首映礼只见Karen,而冯德伦则没有出现,问到冯德伦会不会出席时,Karen装傻说:“他会到吗?”其后又表示如果同场也不会尴尬,还透露与冯德伦仍有联络。

  另一边,缺席首映的冯德伦则出席首映后的派对,他说:“我之前在忙《跳出去》的后期工作,不过不要紧啦!我在上海都看过配音版。”他又表示不知道Karen有份出席首映,对于早前被指圣诞泡妞的他则大呼冤枉:“那晚只是同男同学出去消夜,我都不急于找女朋友,这方面随缘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