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转型作《蝴蝶飞》上映 颜开三天赶制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22  竞报

  竞报讯 杜琪峰转型文艺力作 《蝴蝶飞》1月11日将在全国上映,各地的宣传如火如荼。前日,在北京站首映礼上,李冰冰(杜琪峰转型作《蝴蝶飞》上映颜开三天赶制漫画 听歌 blog)的好朋友、漫画家颜开专为《蝴蝶飞》画了一幅漫画。这幅漫画是在他还未看过电影时创作的,依据完全来自于海报和网上的新闻。在北京的首映礼上,颜开托他的助手把三天三夜赶制的绘本拿到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