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恒首部电影获好评 盼《迷乐上海》满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25  新浪娱乐
张恒首部电影获好评盼《迷乐上海》满载而归

张恒

  新浪娱乐讯 感情对人们来说一直扑朔迷离,理想与现实往往存在许多差距。而由张恒主演的电影《迷乐上海》就是讲述都市女人对爱情的渴望与对现实生活的徘徊。张恒此次首度亮相大银幕就获得了很高评价,入围鹿特丹电影节的“老虎奖”。

  张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拍电影一直是心愿,而此次圆梦后就入围了电影节,张恒表示:“《迷乐上海》对我来说是惊喜连连,对于入围我感到很欣喜,但是同时我觉得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希望该片可以满载而归。”

  一直亮相在荧屏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张恒,此次凭借该片进军国际舞台,却心态十分良好,在忙碌各种通告之外也将做好赴荷兰之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