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受追捧 张涵予被韩国影迷称谷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13  新浪娱乐
《集结号》受追捧张涵予被韩国影迷称谷大哥

“谷子地”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年度贺岁大片集结号(《集结号》受追捧张涵予被韩国影迷称谷大哥)》在全国吹响了他的号角,如今已突破两亿票房,也终于给人们在影片上映之前的种种猜测,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集结号》没有让大家失望,张涵予(blog)也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他演活了“谷子地”,令每一个观影的人都被深深地震撼。这部战争巨作不仅打动了国内观众,同样也吸引了无数海外观众。此前,在今年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集结号》曾作为开幕影片,当时几千张首映电影票在十多分钟内被观众抢购一空,曾一度被传为佳话。

  《集结号》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映时,《釜山日报》对现场观众进行了抽样访问,这部被誉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雷恩》和《太极旗飘扬》的《集结号》,除了强烈震撼视听效果的战争场面外,故事本身更能带给观众别样的感动。韩国观众普通的反映是通过这部电影看到的不仅仅是战争,更多看到是的人性。其中,一些男性观众表示,剧中人物个性相当令人感动,剧情非常精彩,讲述了一个关于男人真性情的人生故事。大家普遍认为,《集结号》是一部跟此前的其他中国电影很不一样的影片,觉得《集结号》相比韩国本土影片《太极旗飘扬》更胜一筹。而许多女性观众则认为整部电影都十分精彩,几乎每场戏都让人感动落泪,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片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张涵予,其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深深地打动了她们,因此当张涵予踏上釜山电影节红地毯时,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热情追捧,很多记者用英文、韩文等语言向他提问题,在首映场放映之后更是如此,无数韩国观众见到他都热情地称呼他“谷大哥”。

  在《集结号》里出演战争中唯一幸存者谷子地的张涵予,凭借本片的出色发挥人气迅速蹿升,此前曾经出演过《没完没了》《大腕》《手机》《天下无贼》等多部作品,阳刚硬朗的外型和成熟的演技奠定了他坚实的人气基础。《集结号》作为他第一部担纲主演的大银幕作品,获得了内业人士和观众的广泛好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张涵予一定会开辟一片广阔的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