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安娜与安娜》演钢琴师 与林嘉欣谈分身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41  新民晚报
陆毅《安娜与安娜》演钢琴师与林嘉欣谈分身恋

陆毅(右)在《安娜与安娜》中

  本报讯 (记者 周铭)电影《安娜与安娜》即将与上海观众见面。在这部影片中,陆毅(听歌 blog)一改往日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在银幕上化身忧郁钢琴师,与“两个”林嘉欣(听歌)大谈分身爱情。

  《安娜与安娜》导演林爱华表示,选择陆毅来担当男主角,是认为陆毅特别具有忧郁的气质,并且经过这些年来演绎事业的磨炼和心智的成长,使得他的眼神里弥散出优雅成熟的味道。而香港青年实力演员林嘉欣一人分身饰演陆毅的两个爱人,用分身术阐述两段全然不同的都市爱情。

  记者从《安娜与安娜》发行方上海华宇电影公司获悉,由于文艺片的市场前景并不好,所以《安娜与安娜》采取的是局部上映的方式,仅在都市文艺气息比较浓厚的上海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