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元涉毒身边朋友回应 王朔赵薇徐静蕾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41  新闻晨报

  因为张元(张元涉毒身边朋友回应王朔赵薇徐静蕾回避 blog)吸毒被抓太过突然,跟他合作过的诸多演员、合作伙伴对这一话题均讳莫如深。王朔认为是假消息,张元助理则撒谎称“和张元导演在一起”。赵薇(听歌)李冰(blog)(张元涉毒身边朋友回应王朔赵薇徐静蕾回避 听歌 blog)等张元电影里的女主角则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和惋惜。徐静蕾(张元涉毒身边朋友回应王朔赵薇徐静蕾回避 听歌 blog)本人昨天没接受记者采访,她的助手则表示,自己毫不知情,深感意外。

  王朔:你能相信吗?

  身为张元最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之一,王朔昨天接受一家北京媒体采访时,曾甩出一句“瞎说,你能相信吗?不说了。”之后,不管其他记者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王朔均未再做任何回应。

  赵薇经纪人:感觉张元挺正常啊!

  赵薇曾与张元合作电影《绿茶》,人在横店拍摄《画皮》的她昨天听闻这一消息后表示非常震惊,因为平时感觉张元很正常。她随后以拍戏不方便讲话为由,将电话转给经纪人嫂子陈蓉(blog)。接听电话的陈蓉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敢相信这一事实,“张元被抓,怎么可能呢?我去剧组的时候,张元挺正常的,从没见过他吸毒。”随后,她把包袱踢回给赵薇,说:“我和张元相处少,你还是去问赵薇吧。”

  李冰冰:本来我们今年还有一部电影

  “是真的吗,是吗?”人在广州宣传新作的李冰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话题临时变成了“如何看待张元吸毒被抓”,李冰冰连连追问记者是否开玩笑,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她当年正是凭借张元的《过年回家》才为人所知。李冰冰昨天动情表示:“张元是我很爱慕的导演,毕竟是他把我带入行,他很有才华,能给演员很大的空间去发挥。”心情复杂的李冰冰表示,自己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总之非常惊讶,本来说好今年会再合作一部电影的。”

  张元助理阿龙:我们没什么状况!

  张元助理阿龙昨天中午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不承认张元已经被抓,在被记者提问“你现在还跟张元导演在一起吗?”阿龙回应称:“在一起啊”,记者追问到:“那张元导演现在状况怎么样?”,阿龙则支吾回答:“没什么状况啊……”,当记者再次提问:“张元导演回家了吗?”阿龙以一句“你别问我了,我们没什么状况。”过后就挂断了电话。晨报记者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