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周渝民《蝴蝶飞》情意浓 互赞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冰冰周渝民《蝴蝶飞》情意浓互赞演技(图)

李冰冰、周渝民“爱情甜蜜”

  广州1月11日电 继在北京、上海宣传之后,李冰冰(李冰冰周渝民《蝴蝶飞》情意浓互赞演技(图) 听歌 blog)周渝民(李冰冰周渝民《蝴蝶飞》情意浓互赞演技(图) 听歌)昨日下午来到广州为《蝴蝶飞》今天的上映做宣传。在影片中,两人扮演一对生死相恋的情人,但在现实中不断传出两人不和以及争唱影片主题曲等风波,因此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从一开始入座离得很远到后来两人互相猛夸对方演技好,都显示两人貌合神离。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李冰冰和周渝民的座位离得很远,经记者提醒后两人把椅子拉到一起,靠得很近。谈到这次的合作,李冰冰说两个人为了培养感情,都是私下互相观察对方。周渝民则夸李冰冰表演很专业,很喜欢她眼神中传达出来的感觉。周渝民说第一场戏就是亲热戏,开拍前很期待,想看李冰冰眼神会流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所以拍摄时就一直盯着她看,没想到李冰冰入戏很快,虽然两个人还不熟悉,但马上就融入角色。周渝民表示对这样的演员很佩服,也很喜欢。

  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媒体关心的周渝民和大S的话题,周渝民表示与电影无关,没做回答。而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他今后会成为《蝴蝶飞》导演杜琪峰的“御用演员”,周渝民说自己从没有这样说过,也不喜欢“御用”这个提法,虽然第一次拍电影就和杜导合作,也不排斥今后与杜导继续合作,不过最希望的是能真正学到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