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良犬》新城宣传 林苑红色波波头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13  新浪娱乐
《野良犬》新城宣传林苑红色波波头抢镜(图)

林苑陈奕迅新加坡宣传新片

《野良犬》新城宣传林苑红色波波头抢镜(图)

林苑红色波波头抢镜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玉女林苑(《野良犬》新城宣传林苑红色波波头抢镜(图) 听歌 blog)与Eason陈奕迅(听歌)一同前往新加坡,为他们主演的电影《野。良犬》 做首映宣传,二人在记者会现场一出现便受到了各路媒体夹击。陈奕迅身穿白夹克,顶着标志性的发型。百变玉女林苑则以酒红色波波头亮相,搭配露肩黑色连身裙,显得时尚精灵,抢走Eason不少镜头。好在Eason并不介意,始终面带微笑,对身边的林苑呵护有加。

  被推为环球公司新玉女掌门的林苑,此次担当《野。良犬》女主角。林苑的天资和戏缘很好,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参演过醒狮(《野良犬》新城宣传林苑红色波波头抢镜(图))》、《江湖》《大丈夫2》等多部影片,推出的个人专辑销量不俗,还曾获得TVB8金曲榜最佳女新人奖。尽管林苑这个名字,对当地观众而言或许还有点陌生,大家知道她,也是来自她跟侧田(听歌)的绯闻多于她的作品。不过此次林苑在片中的演出可圈可点,而且来头不小,所以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难怪当初香港演艺圈的大哥级人物曾志伟(听歌)会发掘她入行。

  林苑做完电影宣传后,便又得匆忙赶回北京为下一部新片的拍摄做准备,真的是来去匆匆。谈到08年的发展,林苑回答的很专业:“有几部影片在谈,也会再出专辑,希望大家能喜欢,多捧场。”

  据悉《野。良犬》将在这个月10日在新加坡各电影院与mio TV同步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