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周渝民拍戏情深 “蝴蝶”展翅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31  南方都市报
李冰冰周渝民拍戏情深“蝴蝶”展翅飞(图)

李冰冰笑容满面 仔仔继续鬼马

  本报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爱情悬疑电影《蝴蝶飞》将于今日在内地公映。昨日,主演李冰冰(李冰冰周渝民拍戏情深“蝴蝶”展翅飞(图) 听歌 blog)周渝民(李冰冰周渝民拍戏情深“蝴蝶”展翅飞(图) 听歌)亮相广州为影片造势。被问及拍摄中两人有无产生火花,李冰冰表示:“当然有‘过电’啦!他可是我要生要死的‘爱人’哪!”

  李冰冰:当然有感觉

  李冰冰昨日以白色透视装亮相,与仔仔刚好一黑一白,格外相配。两人第一次合作拍的第一场戏便是床戏,李冰冰坦言最初的确有些紧张和尴尬,“要知道,我们都没来得及看清对方就开始拍了。拍之前我俩处在互相‘偷看’的状态,都不好意思说话。”她表示,“好在我们都是专业的,入戏之后就忘了自我全心投入了。”

  有记者追问她对仔仔的感觉如何,有无“过电”的感觉,李冰冰大笑说有,“但那是在戏中,拍的时候我是把他真的当做故事的男主角,当做我全心去爱的人。”

  周渝民:睡“棺材”还不错

  首次接触大银幕竟饰演一个“鬼魂”,仔仔对此毫不介意,昨日表示,“我向来喜欢尝试不一样的造型,知道自己要演‘鬼魂’的时候兴奋大过紧张和害怕!”尤其对于片中睡棺材的那场戏,仔仔语出惊人地表示,“那场戏我头发抹了发油向后梳,很有‘上海滩’的感觉呢!感觉自己好像在演‘赌神’!”

  出道六年之久的仔仔如今才献出自己的银幕“处子作”,被问到迟迟未能涉足电影圈的原因时,仔仔一改调皮的语气,认真表示,“我觉得F4(听歌)成名太快了,那时候我们其实很多方面还做得不够,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如果这样就接触电影,我想会成为我的遗憾。六年来,我不断进步,现在终于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