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引发热潮 日本媒体争相采访苗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45  新浪娱乐
《凤凰》引发热潮日本媒体争相采访苗圃(图)

苗圃接受采访落落大方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电影《凤凰》而在日本人气攀升的影视美女苗圃(《凤凰》引发热潮日本媒体争相采访苗圃(图) 听歌 blog),近日接受日本某电视台采访,对她与日本演员的合作进行了一些总结。

  当日本记者问到苗圃,她与中井贵一、伊藤步这样的日本演员合作,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感受?苗圃表示,能够体会到不同的社会文化所带来的差异,但是在戏剧的领域里,国界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演技往往是可以通过语言以外,比如动作、眼神、表情等来进行交流的。

  当天的采访中苗圃是一身家居装扮,看起来温婉大方,跟她在东京电影节红地毯上雍容性感的造型形成了非常大的视觉对比,日本记者表示这样的苗圃让他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中国演员的职业态度以及个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