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宠物医院》动物当家 伊能静给猫狗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宠物医院》动物当家伊能静给猫狗当“绿叶”

伊能静(右)与猫猫一起出席开机仪式。

  本报讯 前日,国内首部以宠物为题材的室内轻喜剧《宠物医院》在北京开机,演员伊能静等到场助阵,与宠物们“打成一片”。和其他开机仪式不同的是,当天明星们都纷纷带着自己的宠物出席,他们的“小算盘”是要将自己的宠物推荐给剧组,与自己一起出演。

  《宠物医院》是情景剧《板凳与公主》的第一部,计划拍摄50集,通过“宠物医院”这个小舞台,讲述人与宠物的关系。该剧编剧臧里透露,在该剧中,动物才是主角,相形之下,所有大明星都只是“绿叶”而已。据悉,为了弥补“宠物”表演的不足,该剧每集中都有长时间的动画特效场面,是国内第一部将高仿真动物和真人融为一体的电视剧。此外,该剧在主打轻喜剧的同时,也提倡关爱环境和保护小动物。

  先后在《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中表现出自己喜剧天赋的伊能静,当天在开机仪式上因为重感冒姗姗来迟,她透露,自己在50集的剧集中要出演15集,戏份不少,希望可以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完完全全表现出来,“之前两部电影演得不过瘾,而这次我演的宠物美容师是个自尊心强,敏感而多疑的怪人,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因此发生。希望能由此转型成喜剧明星。”据悉,《宠物医院》拍摄完成后,计划将于2008年5月之后开始在央视2套播出。(记者林芳/文 曹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