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为杜琪峰申冤 与周渝民上演“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17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杜琪峰新片《蝴蝶飞》的两位主演周渝民(李冰冰为杜琪峰申冤与周渝民上演“二人转” 听歌)李冰冰(李冰冰为杜琪峰申冤与周渝民上演“二人转” 听歌 blog)现身永华影城,李冰冰充分体现出大姐风范,不仅一再替杜琪峰申冤,还大方提携影坛新人仔仔,而仔仔也频频以冷笑话应和,两人的“二人转”相当精彩。

  本报记者李刚

  杜琪峰最善解人意

  昨天杜琪峰缺席了《蝴蝶飞》的上海发布会,于是记者把准备问他的问题一股脑抛给了李冰冰和周渝民,两人配合相当密切,不仅发声明般驳斥了杜导骂演员的传言,还一再表示,只要是杜琪峰的影片,自己肯定无任何要求参加演出。“他非常善良,特别好沟通,是刀子嘴豆腐心。”李冰冰说,杜琪峰从来不会骂演员,“只是工作人员太让人生气时才会发火。”仔仔也说,他和导演只是沟通上有点问题,“他普通话不好,我广东话不好,着急了就需要翻译。”

  李冰冰说,自己正是杜琪峰凭《蝴蝶飞》转型所需要的那个女演员,“我压力很大,但是他对我太好了,没看过我的作品就确定我出演,还临时决定要我唱主题歌。”

  封周渝民“最佳新人奖”

  作为新晋影后,李冰冰言语间尽显大气,“这部片子比《人鬼情未了(李冰冰为杜琪峰申冤与周渝民上演“二人转”)》更有味道,更亲切,更真实。”她还大方提携仔仔,称其实自己拍片时和仔仔一样紧张,但是觉得他的表现远超自己的想象。发布会上看到仔仔有些放不开,她一直鼓劲,“快来个冷笑话。”还称周渝民可以拿最佳新人奖。果然,被问到是否想拿最佳新人时,仔仔就迫不及待地讲起冷笑话,“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还要向记者们讨钱去做奖杯,惹得笑声一片。

  历经十年努力,李冰冰终于凭借《云水谣》夺得华表影后,但是他说,《蝴蝶飞》让她非常紧张,“编剧岸西小姐说,这部片子的成败就看我这个女孩。”得到岸西的肯定后,李冰冰才放心了。

  【链接】

  周渝民拍电影不请教大S

  发布会开始时,仔仔显得有些木讷,但是很快就进入状态,与李冰冰一唱一和,现场气氛火爆。他甚至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成为杜琪峰的下一个御用男演员,“我们接下来肯定还有合作。”《蝴蝶飞》是周渝民的电影处女作,但是他却并没有向大银幕经验丰富的女友大S请教经验,“我没问过她的意见,不会向异性请教,倒是向同性前辈请教过。”被问到与大S的问题,仔仔频频使出太极应对,“宅男家不一定需要一个女主人,倒是需要一个佣人,大家要帮我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