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注定爱你》完成拍摄 品冠初登银幕当上村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由高玉军执导的电影《注定爱你》完成在重庆的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3月份登陆全国院线。一向以温文尔雅形象示人的“K歌情人”品冠(听歌),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那牟,这是他首次涉足影视表演。

  《注定爱你》讲述了那牟一心想要走出乡村,在都市寻找人生梦想,却在经历了一番波折后,毅然重返故乡,带头当村长,发展家乡的旅游经济。品冠介绍,《注定爱你》一反常见的农村题材电影,将故事拍摄得如琼瑶(blog)剧一般浪漫唯美,他扮演的那牟穿着时尚前卫,丝毫不见以往农村题材电影的土里土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