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元聚众吸毒最多被判3年 作品已经全部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元(张元聚众吸毒最多被判3年作品已经全部停工 blog)9日凌晨吸毒被拘,有消息称张元的“吸毒史”至少在4年以上。

  吸毒史至少4年

  据知情人透露,张元吸毒史至少4年。一位知情人还确认说,有一次,张元和朋友们一同来到颐和园,租用了一条游船到河中服用毒品。结果河面另外一条船上为提醒游人要关门而亮起警灯和警笛,正在毒品带来幻觉中的张元以为警察来抓,情急之下便跳入水中。

  最多可判3年

  律师表示,就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来看,一旦确认张元构成容留他人吸毒或教唆他人吸毒的行为,最重可能会被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北京市公安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北京已定下奥运前公共场所无毒的目标,“拘留谢东(听歌 blog)、张元,只是扫毒行动的很小一部分,通过这件事向全社会传递一个信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涉毒案件中,任何人都没有特权可言。”

  作品全部停工

  张元最新的作品《北京一夜》早已曝光多时,然而这部影片的命运也莫衷一是,有消息称因缺乏投资拍摄陷入停顿。就此事件,《北京一夜》制片方没有回应。 特派记者杨帆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