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警方:抓张元为杀一儆百 可能被释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聚众吸毒的导演张元等人被警方抓获事件昨天有了新的进展。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张元等人目前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由于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张元有可能被判三年。不过,拘留10天之后,张元可能被释放回家过年。

  对于张元等人的行为将会受到怎样的法律严惩,有律师表示,就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来看,一旦确认张元构成容留他人吸毒或教唆他人吸毒的行为,最重可能会被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他们被抓的地方是张元自己的家中,那么可以说这个场地是由张元提供的,这就可能构成容留他人吸毒。如果他把毒品推荐给了他的朋友,劝说甚至教会朋友吸毒,那么这就构成了教唆他人吸毒。”

  但最近两年,艺人涉毒事件频发,警方抓捕现场多有记者随警作战。谢东(听歌 blog)、张元涉毒事件,均有记者目睹警方全部行动。张元等被拘后,北京市公安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北京已定下奥运前公共场所无毒的目标,“拘留谢东张元,只是扫毒行动的很小一部分,通过这件事向全社会传递一个信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涉毒案件中,任何人都没有特权可言。”《重庆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