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德-加尼斯主席确认奥斯卡颁奖典礼照常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8:43  沈阳晚报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奥斯卡学院)的希德-加尼斯主席已确认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照常举行。

  由于受到编剧罢工的影响,原定于1月14日晚在洛杉矶举办的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取消,改通过1小时新闻播报的方式揭晓结果,一度让业内外人士悲观地认为预定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也在劫难逃。

  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取消导致直接经济损失高达8000万美元左右,而转播规模更大、周边收益更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一旦取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直接经济损失可高达1.3亿美金。目前,编剧工会和奥斯卡学院就此事开始协商。 (毕成功(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