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火爆上映 女主角汤嬿清纯靓丽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40  新浪娱乐
《集结号》火爆上映女主角汤嬿清纯靓丽惹人爱

汤嬿

《集结号》火爆上映女主角汤嬿清纯靓丽惹人爱

与主创合影

  由冯小刚执导的国产商业大片《集结号》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争议还未平息,近日,CCTV另一王牌节目焦点访谈又以“国产影片新探索”为名播出了《集结号》的长篇报道,称其“为国产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值得借鉴的有益探索”。

  《集结号》上新闻联播是在上个月21日,报道长达1分9秒。事后不少网友质疑:商业片凭什么上以报道国计民生为主导的新闻节目?调查显示,六成网友认为此新闻不能上新闻联播。也有网友列出几条理由支持:抗战题材、国产电影、帮助宣传。这一波争论尚未平息,近日,因舆论监督而声名鹊起的央视王牌节目———焦点访谈,用长达10分钟的专题节目再次报道了《集结号》。节目中称,《集结号》是近五年来观众满意度最高的大片,在商业上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功。《集结号》的成功,更重要的是它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一种打动人心的精神,为国产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值得借鉴的有益探索。

  节目播出后迅速有网友评论说,一个国家级电视台,在周末的黄金时间,在一档旨在报道社会热点的节目,竟然用10分钟来宣传和赞美一部商业大片,真是一大怪事!有人则表示,《集结号》确实拍得不错,代表的精神也很好,但是否要在焦点访谈播出,就值得商榷了。

  女主角汤嬿几乎同时成了继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后,又一个因饰演村姑娘而走红的女明星。电影中她纯朴的形象和现在的一些女星,妖艳狐媚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本色的表演也获得一至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