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拍《赤壁》求完美心情差 赞梁朝伟演技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8:30  新闻晨报

  昨晚,吴宇森携妻子一起出席。被问及如何看待梁朝伟(吴宇森拍《赤壁》求完美心情差赞梁朝伟演技嘉 听歌)《赤壁》中的演技,吴宇森毫不掩饰欣赏之情:“可以这么说,他一定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周瑜,文武全才,有勇有谋,而且把这个角色演得很感性,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目前,《赤壁》已经完成了主戏的拍摄,只剩下了几个大特技,今年7月就能和观众见面。有消息称,吴宇森为该片自己垫钱,对于这个问题,他没有正面回答,却有所含义地表述对妻子的感谢:“夫人对我帮助很大,一直以来都非常照顾我。在《赤壁》拍摄期间,我的心情特别恶劣,因为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总是希望所有的镜头都能够非常完美,如果不能做到100%,也起码要90%,因此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