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电影专映联盟成立 开幕片锁定《一年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0: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去年底,国家广电总局特别批准组建国产电影专映厅联盟,联盟决定国内票房最好的院线,以后将单独辟出一个影厅专门放映优秀国产影片。日前该联盟在北京宣布,《一年到头》将作为联盟的开幕电影于18日上映。

  据悉,黑色幽默贺岁片《一年到头》在故事题材上紧贴社会现实。农民工、医生、老师、老板,这些看似不相关人物的命运在春节回家过年之际交织在一起。影片制片人谢晓东认为,影片让我们感到了人生就是要不断面临问题,关键在于如何解决问题。因此即使影片揭露了许多社会的伤疤,但还是让人们在冬日感到了温暖和希望,这也正是贺岁电影应该达到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