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工作室被申请清盘 05年曾拍摄《野蛮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35  新浪娱乐
王晶工作室被申请清盘05年曾拍摄《野蛮秘籍》

王晶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3日,香港,香港导演王晶(王晶工作室被申请清盘05年曾拍摄《野蛮秘籍》)于2005年曾执导电影《野蛮秘籍》,投资该电影的北京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天(1月11日)入禀高等法院,申请将由王晶任董事的泰发影业有限公司(前称王晶工作室有限公司)清盘。

  根据公司注册处记录,泰发影业有限公司于1991年4月成立,由王晶任公司董事。而申请泰发清盘的北京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则于2005年与中国电影集团和北京保利华亿传媒有限公司等6家内地传媒机构投资三千万,在内地和香港拍摄由张栢芝和古巨基(听歌)主演的贺岁片《野蛮秘籍》,该电影由王晶执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