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加盟尔冬升新片 彻底转型不再搞笑打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58  新浪娱乐
成龙加盟尔冬升新片彻底转型不再搞笑打斗(图)

成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年过50的影星大哥成龙(成龙加盟尔冬升新片彻底转型不再搞笑打斗(图) 听歌 blog)在新片《新宿事件》中将彻底转型,他不再搞笑打斗,也不再是怎么都打不死的英雄,电影的最后一幕他将浮尸于东京湾,给全球众多的成龙迷一大震撼。

  《新宿事件》由尔冬升(blog)执导,主角除了成龙外还包括吴彦祖(成龙加盟尔冬升新片彻底转型不再搞笑打斗(图))范冰冰(成龙加盟尔冬升新片彻底转型不再搞笑打斗(图) 听歌 blog)、与徐静蕾(成龙加盟尔冬升新片彻底转型不再搞笑打斗(图) 听歌 blog)等人,目前正在日本拍摄,预计20日可拍完在日本的部分,春节前后于北京正式杀青,且已排定于今年10月1日的黄金档期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

  成龙过去的作品多适合阖家观赏,虽然打斗场面极多,但娱乐效果远大于血腥暴力,而也因此一特色,让成龙在全球拥有跨年龄层的众多影迷。不过早已年过50的成龙,觉得再这么搞笑打斗下去不但疲乏,且也不再适合他的年龄,所以毅然在“新宿事件”中转型。 据了解,成龙在《新宿事件》中虽仍有打斗场面,但浓厚的感情戏才是关键,且就算是打斗也是“真的打架”,不再有精心设计的逗趣招式。且更重要的是,成龙因日本黑帮的势力争逐,最后一幕将浮尸于东京湾,这是成龙过去作品里从未有过的。“大哥”不仅成了黑道, 还惨死,这势必对成龙影迷造成极大震撼,但为了能有更长远的演艺事业,成龙做了正确的决定。 《新宿事件》叙述成龙为寻觅在日本失去踪影的女友徐静蕾而到了东京,结果他发现女友竟已下嫁日本黑帮大哥,意志消沉的他在遇见另一个从大陆到日本讨生活的“妈妈桑”范冰冰后,生命又重燃斗志。在因缘际会下,成龙卷入了日本黑帮的权力斗争中,他带领着华人移民竟也真在日本黑社会里有了一片天,只是他在交棒给后辈吴彦祖后,整个情势发生巨变。 联、世界日报香港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