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康生《帮帮我爱神》剧照曝光 堪比《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48  华商晨报

  由蔡明亮监制、李康生执导的《帮帮我爱神》在威尼斯首度亮相,其中槟榔西施的扮演者尹馨的大胆出演,挑战色戒(李康生《帮帮我爱神》剧照曝光堪比《色戒》)》中汤唯(李康生《帮帮我爱神》剧照曝光堪比《色戒》)的情色。

  在影片中尹馨饰演一个槟榔西施:一身性感的装扮,加上白嫩的肌肤,美丽的脸蛋,窈窕的身材,以及在影片中大胆的尝试,暴露出彩的表现,让尹馨成为《帮帮我爱神》中最养眼的槟榔西施,就连导演李康生都对她赞不绝口,之前李康生感叹说:“性感女星尹馨在这部影片上映后,将会是众多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在对于尹馨的演技方面,蔡明亮、李康生都表示说:“她太专业了,而且非常具有职业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