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与《集结号》助推沈阳电影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13  时代商报

  “动感地带”中国·沈阳电影狂欢节已经在沈阳影迷的关注中举办了四届。在本届电影狂欢节中,由陈可辛执导的《投名状》和由冯小刚执导的《集结号》给影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也为中国电影业造就了极其深远的影响。

  《投名状》以现代视角毫不留情地揭示了传统忠义观的脆弱性和虚伪性。宏大的战争场面和细致的情感雕刻使《投名状》上映一周,票房便已过亿。而《集结号》则造就了平凡人心中的一个关于英雄的梦想,也造就了一个纯爷们的冯小刚。两部制作精良的大片对本届电影节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实习生 许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