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结局一拆二 估计多收5亿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结局一拆二估计多收5亿英镑(图)

《哈利-波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传《哈利-波特》最后一集电影版《死神的圣物》将被一分二,分成两集上映,以取得更佳票房,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已获电影公司列在候选导演名单中。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一直是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摇钱树,之前5部电影票房总和高达25亿英镑(约380亿元人民币)。据悉,电影公司向正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工作人员透露,第7集大结局《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将被分成2部电影推出。

  估计电影一拆二会带来额外的5亿英镑票房收入,但华纳坚称他们不是为了利益,而是为了艺术:“最后一部电影有太多东西要交代,应一分二推出。“哈利仔”丹尼尔-雷德克里弗与佛地魔将有一场生死大战,必须处理得很好。”

  原作者罗琳亦曾在个人网站表示:“在4小时以下的电影交代所有情节是不可能的。”有网友同意电影版不应再大量删减书中细节,不过分开上映不能一气呵成会影响观感,而且他们不想两部电影要相隔一1年推出。

  有指华纳想找斯皮尔伯格为结局篇执导,根据罗琳在个人网站之言,斯皮尔伯格曾考虑执导电影版第1集,不过最后却推辞了。有网友质疑斯皮尔伯格是否适合,不过亦有人认为他擅长拍大场面,是不二之选。

  同时,赫敏艾玛-沃特森日前在个人网站跟影迷分享拍第六6集的过程,她指首次跟饰演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吉姆-布劳德本特演对手戏令她心情兴奋,而拍摄一场由斯拉格霍恩教授举办的派对戏时,她可不停吃奶油巧克力酥饼,所以很开心。艾玛除透露正积极准备考试外,还多谢看过她电视电影《Ballet Shoes》的影迷。另外,丹尼尔新片《My Boy Jack》的DVD封面已曝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