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受广电总局表扬 “中片”票房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39  新浪娱乐
《棒子》受广电总局表扬“中片”票房获佳绩

棒子三名主创笑开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在北京召开了新闻通气会,电影局局长童刚在报告中指出:国产电影总票房大幅增长,其中除了大片的重大贡献,一大批中小成本影片都实现了票房突破。“以岁末年终贺岁档期为例,命运呼叫转移(《棒子》受广电总局表扬“中片”票房获佳绩 blog)《棒子老虎鸡》等中小成本影片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童刚表示,中小成本影片取得的良好市场效益,体现了国产影片质量的稳步提高。这一可喜现象逐步改变了大片一统市场的格局,为中国电影注入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他还提到,青年导演创作扶植计划已经正式启动,一批得到资助的优秀青年导演拍摄影片,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社会各界也应积极推动青年创作健康成长、走向成熟。

  据悉,2007年国产电影总票房比2006年增长26%,以18.01亿的票房收入再度力压引进片。其中票房突破1000万元以上的影片数量达到20部,较2006年增长超过35%。(文/李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