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成先进典型 汤嬿现身街头稚气未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集结号》成先进典型汤嬿现身街头稚气未脱

汤嬿白衣飘飘

《集结号》成先进典型汤嬿现身街头稚气未脱

汤嬿稚气未脱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国产中小成本影片票房大幅度提高,带动国内电影总票房摸高33,27亿,比2006年增长了26%。在近日的电影局通气会议上,正在热映的冯小刚影片集结号(《集结号》成先进典型汤嬿现身街头稚气未脱)》成为先进典型。局长用深刻的人文关怀,独特的艺术构思,现代的电影语言,真实的历史场景“来形容以《集结号》为代表的新的国产主流大片。

  在电影中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可称得上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女主角汤嬿,其表演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此前只演过一部话剧,一部电视剧的汤嬿,在演技上不能称为老到,只能用质朴来形容。这对于一个20岁出头的小姑娘来说可谓是难能可贵。现在离春节已经不远了,小姑娘汤嬿仍然在北京的剧组忙碌。冬日的一天,她忽然惊现深圳街头,拍摄广告。被现场的群众认出要求合影留念。小姑娘大方地和大家打招呼,拍摄结束后,已经十分疲惫的她被广场上卖小饰物的小摊吸引。展露出不同于电影中村姑孙桂琴的气质来,清纯可爱,稚气未脱。

  在鼠年春节将来到的时候,希望汤嬿,汤唯(《集结号》成先进典型汤嬿现身街头稚气未脱)这些2007年炙手可热的人,能继续走好,为群众带来更好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