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我叫刘跃进》中亮演技 人称“高一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16  新浪娱乐
高军《我叫刘跃进》中亮演技人称“高一条”

被称做“高一条”的高军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高军《我叫刘跃进》中亮演技人称“高一条” blog)执导的贺岁片《我叫刘跃进》(blog)即将在1月18日于全国上映。影片汇聚了多位知名导演进行客串,如尹力(《云水谣》)和高群书(blog)(东京审判(高军《我叫刘跃进》中亮演技人称“高一条” blog)》),另外新影联老总高军(blog)也在片中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近日,高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拍戏时都是一条就过,人称“高一条”。

  《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羊吃狼的故事。工地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在找包的过程中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于是拿着U盘的刘跃进就成了所有“狼”眼中的“羊”,每只狼都想吃掉羊,不料到最后却因为这只羊而丢了性命。高军饰演的是一只老谋深算的狼,他说自己在拍摄前做了很多功课,对角色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所以在拍摄时通常一条就可以通过,被剧组的人戏称为“高一条”。

  大部分提前看过本片的人都认为,高军的表演很出彩,当然他老谋深算的眼神也功不可没,对于一位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非职业演员来说,能抓住人物的特质已经很不容易,而能做到“一条就过”当然就更不容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