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小生孙坚《投名状》硬朗造型变化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23  新浪娱乐
英俊小生孙坚《投名状》硬朗造型变化大(图)

孙坚

英俊小生孙坚《投名状》硬朗造型变化大(图)

孙坚《投名状》“小五”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部贺岁大片投名状(英俊小生孙坚《投名状》硬朗造型变化大(图))(blog)轰轰烈烈地上演,恢宏地战争场面、动人的兄弟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在观众为三大男主角的男人气概感叹时,影片中还有一个身影令人难忘——最初为匪,而后战死舒城的“小五”。

  “小五”的扮演者是出道不久的演员孙坚。俊朗时尚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令孙坚在青年演员中备受瞩目。大多数喜欢孙坚的观众在观看《投名状》时,第一眼都没有认出他来。孙坚一直以俊朗阳光的形象示人,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那个倜傥的“公子哥王子鹏”,《爱无尽头》中那个充满阳光的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郝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在电影《投名状》中,孙坚一改以往造型,出演了角色“小五”。一身土黄色厚重的棉衣,满脸灰尘,面带沧桑的“小五”令孙坚多了几分硬朗的男人气概,让一直喜欢并关注孙坚的观众都吃了一惊。再看“小五”征战沙场时的勇猛无谓,孙坚的表现可谓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孙坚在《投名状》中的表现,和他以往的角色形象真的是大不一样。孙坚说,就连自己的家人,都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在《投名状》拍摄之初,了解了“小五”这个角色之后,孙坚知道自己要晒黑,要留胡子,形象上会有很大变化。为了这,孙坚特意回了一趟老家西安。他说,想让妈妈再看看现在的自己。直到影片拍摄完毕,孙坚再见到妈妈,妈妈说他变了,长结实了,像个男人了。

  作为演员,孙坚的外形可塑性极佳,再加上出色的演技,可谓夺人眼球。被公众赞为实力派的偶像小生,当红不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