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唯美漫画 李冰冰仔仔幻化透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蝴蝶飞》唯美漫画李冰冰仔仔幻化透明人(图)

《蝴蝶飞》唯美漫画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杜琪峰08转型文艺力作《蝴蝶飞》已于1月11日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素以拍摄黑帮片见长更有“黑帮教父”之称得杜琪峰此次一改往日风格,大胆尝试具有文艺气质的浪漫爱情题材影片,让业内和一批铁杆观众都极为关注。影片从首映宣传到全线上映,吸引大批媒体影迷到场,而该片唯美感伤的风格和情调,让很多观众感动至落泪。除导演杜琪峰外,该片集结了中国新科华表影后李冰冰(《蝴蝶飞》唯美漫画李冰冰仔仔幻化透明人(图) 听歌 blog)和台湾F4仔仔周渝民(《蝴蝶飞》唯美漫画李冰冰仔仔幻化透明人(图) 听歌),这也是华表影后李冰冰斩获华表影后的首部力作,该片以女主角李冰冰的情感情绪为线索,铺陈渲染了一段凄美浪漫的“人鬼未了情”。

  首次拍摄灵异题材影片,更是杜琪峰电影中史无前例的“女主角”,李冰冰不仅在片中大秀演技,更有好朋友颜开(国内知名漫画家)专为其主演的电影《蝴蝶飞》创作了一系列漫画作品。自1月8日北京盛大首映礼上揭幕了第一幅由“颜开三剑客工作室”唯一的女性漫画家,王浣创作的《水季》后,其他几幅作品就更加备受瞩目和期待。此次,颜开工作室三位新锐实力派漫画家全情绘制的系列电影漫画作品,是在他们还未看过电影时创作的,他们的依据完全来自于海报和网上的新闻,这样的创作结合在国内娱乐业尚属首次。

  第一幅作品《水季》以飘逸的笔法和色彩闻名,灵动的设计概念也是她的强项,而第二幅作品:《透明人》,作者梁毅,在圈中则是公认的实力派画家,无论技法的娴熟度还是中国最早一批游戏概念插画师的资历,都让他享有此殊荣。该幅作品中将李冰冰饰演的人物佳内心中的眷恋和遗憾和不舍表现地淋漓尽致,梦幻透明的风格和质感让人不觉感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