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首周票房飘红 导演彭发甚感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2:16  金羊网-新快报
《错爱》首周票房飘红导演彭发甚感满意(图)
《错爱》海报

  由彭发导演的惊悚爱情片《错爱》自1月8日上映后,本地首周票房过百万元,全国票房则为558万元,超过他上一部恐怖片《森冤》,成绩不错。

  彭发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内地票房感到很满意。不过跟票房相比,他更看重的是观众的反应。“其实我把《错爱》看做自己的一个实验,从女性视角出发以细致手法让这部惊悚片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而影片之所以获得观众的认同,彭发认为与女主角邓丽欣(听歌)的精彩演出关系很大。“她放低了歌手的身份,不顾形象去演癌症病人,这个牺牲很大。”

  尝试在作品中减少惊悚成分获得认同之后,彭氏兄弟再度联手合作的最新作品《风云》则和惊悚没有一点关系。该片依旧沿用97版的两位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将以一千万美元的预算,从今年3月开始在泰国开拍。“新版《风云》全部镜头将在泰国的摄影棚内拍摄,不用外景,可以说是在华语片中首度试水这种全新方法,和《300勇士》一样,是由演员表演再用电脑画上风景、房屋等背景。我们要做的是2008年才会有的特效,跟当初1997年的《风云》特效完全不同。” (刘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