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1月17日起登陆上海永华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6  新浪娱乐

  《投名状》(blog)《集结号》《蓝莓之夜》等影片的贺岁档票房大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著名好莱坞黑人影星威尔 ·史密斯和儿子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也要来中国分一杯贺岁档的羹,该片将于1月17日起在全国将近380个数字影厅上映,上海的观众可以去永华电影城观看这部励志片。

  《当幸福来敲门》是2006年北美圣诞档周票房冠军,电影改编自美国百万富翁克里斯 ·加德纳的真实经历:黑人推销员决定投身股票投资业,却遭受严峻的经济危机。老婆抛弃了他,房子也被银行收走,只剩下小儿子与他一道颠沛流离。然而,在儿子的鼓励下,他迸发出惊人的斗志,并最终取得了成功。

  《当幸福来敲门》证明了威尔·史密斯不仅是动作明星和喜剧明星,煽起情来也不含糊。片中小克里斯托弗由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史密斯扮演,小家伙继承了父亲的幽默与才智,镜头感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