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新旧主席陈嘉上文隽相聚《画皮》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28  扬子晚报

  一位是前任香港金像奖主席,一位是刚登主席宝座的“新贵”,文隽与陈嘉上这两位颇有渊源的著名编剧、导演在浙江紧张拍摄的电影《画皮》拍摄现场相遇。据了解,这部投资1500万美金的“东方新魔幻”巨制自开机伊始,就吸引了文隽的关注。

  据工作人员介绍,1月12日下午2点左右,身穿惹眼的绿色羽绒服的文隽在悄无声息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新《画皮》的拍摄现场。文隽自己介绍说,他从香港飞杭州后就很快赶到横店,在与好友陈嘉上略微聊了一会后,就饶有兴趣地站在场边看着一出由甄子丹(金像奖新旧主席陈嘉上文隽相聚《画皮》片场 blog)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金像奖新旧主席陈嘉上文隽相聚《画皮》片场)等主演的“疑妖戏”,不时露出赞许的微笑。之后文隽暂时离开拍摄现场去休息,但到了晚上九点多,文隽再次来到拍摄现场,此次他看的是著名武术指导董玮主导的动作戏,刚好就撞上甄子丹与孙俪互相拥抱的片中一出相当精彩的戏。这次他停留了4个小时,到了次日凌晨1点多钟,才回宾馆休息。

  在担任了三年文隽的助手之后,如今陈嘉上接替文隽成为了香港金像奖的新主席。对于拍摄过半的新《画皮》,陈导表示,既然是改编自传统名著《聊斋志异》,这部电影的风格一定带有魔幻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可能近似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金像奖新旧主席陈嘉上文隽相聚《画皮》片场)》。马 彧

陈嘉上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