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隽探班《画皮》 陈嘉上欲媲美好莱坞魔幻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文隽是前任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则是现任主席,近日文隽冒着严冬专程到横店探班陈嘉上执导的《画皮》。陈嘉上也首次透露,《画皮》的魔幻风格近似加勒比海盗(文隽探班《画皮》陈嘉上欲媲美好莱坞魔幻大片)》。

  1月12日下午,文隽突然出现在新《画皮》的拍摄现场,给在《画皮》剧组工作的老友们一个惊喜。文隽说,他抵达杭州后就很快赶到横店,直接奔片场来了。与好友陈嘉上聊了一会后,他就饶有兴趣地站在场边,看了一出由甄子丹(文隽探班《画皮》陈嘉上欲媲美好莱坞魔幻大片 blog)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文隽探班《画皮》陈嘉上欲媲美好莱坞魔幻大片)等主演的“疑妖戏”,脸上不时露出微笑。

  晚上9点多,文隽再次来到拍摄现场,这一次刚好就撞上甄子丹与孙俪互相拥抱、吊在城墙上的一出相当精彩的戏。这次他整整停留了4个小时,到了凌晨1点多钟,才回宾馆休息。文隽说:“《画皮》这样题材的电影,我一直都很有兴趣,而且是老朋友嘉上来执导,所以是一定要来捧场的。”

  《画皮》预计将于本月末杀青。对于拍摄过半的《画皮》,陈导表示,既然是改编自传统名著《聊斋志异》,这部电影的风格一定带有魔幻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可能近似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他说,好莱坞式的魔幻电影固然好看,但充满东方神韵的魔幻电影《画皮》也绝对是风情别致,他对这部电影的成功充满信心。记者 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