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全面数字化放映影院成都诞生 电脑控制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由威尔·史密斯和5岁小儿子共同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17日将登陆蓉城,这部今年首部数字引进大片,也敲开了成都电影全面数字化的“幸福之门”:在昨日新城市影城看片会上记者获悉,新城市电影城凭投资上千万购买的2K电影数字机等设备,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面数字化放映影院,以后,影城还将实行电脑控制无人放映机房,开创电影放映新时代。

  据悉,太平洋院线与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50%以上的影厅实现数字化放映设备配置,而新城市影城作为中影数字院线推进影院数字化放映的全国试点,一次性投入上千万元,完成所有影厅最新高端进口2K数字放映机安装、调试,成为全国首家全数字放映影城。今年,新城市影城还将进行机房全自动控制系统研发,使影城成为全国首家完全实现无人放映机房的现代化高端影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