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惊悚片《错爱》有突破 斩获558万全国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地票房榜的威风终于不再由大片垄断,1月8日的爱情惊悚片《错爱》首周末获得101万元票房,成为季军。该片558万元的全国票房成绩也令人惊喜,超过了导演彭发上一部作品《森冤》的总票房。昨天,本报记者为此采访了导演彭发,他表示对票房满意,“这证明了惊悚片能以不同的方式绽放出新的生机”。

  彭发说,《错爱》档期夹在大片当中,在这样的票房空间里,《错爱》能拿到超过500万元的票房实属不易。彭发表示,他更看重的是观众的反应。他把《错爱》看作自己的一个实验,把一部片惊悚拍成以爱情内容为主,从女性视角出发。 (黄辰星 洪炜 谢世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