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剧组遇30度高温 胭脂水粉店洗“桑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43  今晚报
《画皮》剧组遇30度高温胭脂水粉店洗“桑拿”

该片主演在开机仪式上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在拍摄过程中都充满“魔幻色彩”。在三九天的寒冬腊月里,各位明星们却遭遇到一场意外的高温“袭击”,集体洗了次“桑拿浴”。

  剧组去年12月初转战横店以来,就难得遇到一个艳阳天。不过在三九来临的第二天,当地中午时分室外的温度一下子蹿到了20多摄氏度。这天的戏分集中在胭脂水粉店内,是甄子丹孙俪赵薇陈坤的群戏。室外的高温加上剧组的3只强功率的补光灯一齐打开,再加上狭窄的室内空间里有10多名演员、近20名工作人员,室内的温度一下子蹿到了30℃,蒸得所有人热汗直冒。

  当天演员穿的都是冬装,每位演员里里外外穿的服装起码有6层以上。刚拍完一条,演员们的助理赶快上前,一边用吸油纸帮助演员吸掉因出汗脸部渗出的油脂,一边递上茶水,等化妆师及时上前补妆。周迅是这场戏的绝对主角,虽然很热,但她并没有离开自己的位置,只是坐下来休息:“好热哦,我里面的衣服都湿了。”工作人员见状赶忙拿来一台小电扇对着她吹,看到赵薇也坐在旁边热得够呛,就把电扇设置成“摇头”。另一边的甄子丹热得实在受不了,就在每一条刚过,就招呼身边的工作人员帮他暂时脱掉两件衣服。这场戏从下午1点一直拍到傍晚5点,演员们可谓是集体洗了次长达4小时的“桑拿浴”。

  据了解,这部投资1500万美元、改编自中国经典小说《聊斋志异》的“东方新魔幻”巨制已经拍摄过半,预计春节前在横店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