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也有贺岁档 赳客电影贺岁片征集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已经过去,2008年已经到来,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内容运营商激动影业与众多合作平台合作的赳客电影频道,自2007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激动影业开展了“赳客大影2008贺岁大征集”活动,赳止时间为2007年11月30日至2008年1月28日。此次征集主要针对贺岁的视频,题材不限,可以是有故事有剧情的短片,可以是自创MV,可以是纪录片,也可以是身边的琐事、幽默等。影片要求风格幽默搞笑,热闹喜庆,结局欢喜团圆,契合贺岁档。

  为了本次征集,向来本着扶持导演新生力量以及弘扬新媒体原创内容精神的激动影业,一如既往地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对于最终入选的大奖获得者,更是会付出人民币20,000元的大奖!同时,为了保证征选的公正公开公平,特地邀请众多网民参与进来,可在各个网站的赳客电影频道上进行参选内容的评审与投票!如果网民选中的结果与最终的大选结果相同,还有可能获得互动大奖时尚手机1部!

  赳客电影是目前最有影响的原创新媒体内容品牌,它成功地融合了草根的幽默搞笑与专业的拍摄理念,成为介于传统电影和草根视频之间的新媒体电影形态。同时其也已在近80%的门户、视频、主流网站落地,让其运营商激动影业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内容运营商。赳客的理念是:随身的电影,随时的快乐!

  欲了解更多的讯息,,敬请登录赳客联盟主站网址: www.jokemovie.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