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皮》热拍 陈嘉上欲打造东方版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59  都市快报

  【事件】电影《画皮》

  【进度】正在热拍

  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任主席陈嘉上执导的《画皮》正在热拍中,近日,金像奖前任主席文隽特地前往外景地探班,感觉《画皮》风格相当新颖,而陈嘉上表示,他将把《画皮》拍出加勒比海盗(电影《画皮》热拍陈嘉上欲打造东方版海盗)那样的风格。

  陈嘉上在金像奖组委会曾是文隽的助手,所以此次文隽探班也算还好友一个人情。对于此次《画皮》所提出的东方新魔幻概念,文隽感觉非常新奇。待探班过后,他感到《画皮》“无论是剧本,造型、美术还是武打动作,都有很多新的亮点,确实值得期待”。

  获得好友称赞,陈嘉上也相当开心,他表示自己会加入类似好莱坞《加勒比海盗》的影像风格,来打造这部改编自《聊斋志异》的影片,不过也会加入很多东方元素,应该会相当新奇。

  据了解,影片将在春节前后杀青。

  记 者 冯 泽

陈嘉上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