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登陆长春 苗圃中井贵一演绎旷世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7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为了避免与《集结号》等大片抢票房, 由苗圃(《凤凰》登陆长春苗圃中井贵一演绎旷世恋情 听歌 blog)和中井贵一主演的影片《凤凰》,从去年年底推迟至今日上映,将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电影院、长春万达国际影城、长春放电影院国际影城、长春新长江影城与观众见面。

  电影《凤凰》中,导演金琛将一段发生在当代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拉到了1920年的中国东北,讲述一对男女在狱中跨越30年的传奇爱情故事。中井贵一扮演流亡在中国的日本后裔刘浪,因为自己的女友遭人非礼,出手将歹徒打残,因而入狱;苗圃扮演不堪虐待而杀死施暴的丈夫的女子。由于当时男女同监,两个人在监狱中相识并艰难相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