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汤嬿乐做村姑代言人 清纯靓丽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8:55  新浪娱乐
《集结号》汤嬿乐做村姑代言人清纯靓丽惹人爱

汤嬿海报

《集结号》汤嬿乐做村姑代言人清纯靓丽惹人爱

汤嬿白衣飘飘

  新浪娱乐讯 红得发紫的集结号(《集结号》汤嬿乐做村姑代言人清纯靓丽惹人爱)》上映以来,屡冲票房高峰(《集结号》汤嬿乐做村姑代言人清纯靓丽惹人爱),片中女主角汤嬿也随着电影而越发闻名。虽然在影片中汤嬿饰演一位寻找牺牲后丈夫的小村姑,形象和现在的时尚美女相去甚远,但还是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在电影的全球首映会上汤嬿落落大方,青春美丽的形象让事先看过电影的人都连连称奇。

  独具慧眼的深圳某公司更是斥巨资与汤嬿签约,该公司于汤嬿合作拍摄的广告片,将是一个唯美的现代爱情故事。片中男女主角将会以非常新颖、而且是数码科技感十足的方式相遇,在喧闹的都市里,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邂逅美丽的爱情。该公司选中汤嬿就是看中她既能把执拗的小村姑演得生动,又能展现清纯靓丽时尚的一面,可谓多面女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