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蝴蝶飞》上映 获称港版《人鬼情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8:5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香港导演杜琪峰首度尝试的“女性题材”情感灵异电影《蝴蝶飞》,日前登陆国内影院,该片也是周渝民(杜琪峰《蝴蝶飞》上映获称港版《人鬼情未了》 听歌)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影片男女主角周渝民、李冰冰(杜琪峰《蝴蝶飞》上映获称港版《人鬼情未了》 听歌 blog)专程来沪参加该片上海首映礼。

  《蝴蝶飞》由创作过经典爱情影片《甜蜜蜜》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担纲编剧。影片讲述了一对恋爱中的男女,“周渝民”意外死亡后,“李冰冰”不能忘情,直到遇见了男孩的灵魂。因为该片的“人鬼情”,《蝴蝶飞》一度被说成是香港版的“人鬼情未了(杜琪峰《蝴蝶飞》上映获称港版《人鬼情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