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秘密房间》主创做客新浪 赳客引领新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网络盛行的时代,网络电影悄然而生。日前,赳客电影开拍的《三个秘密房间》突破传统,将复仇、悬疑等元素融于黑色幽默之中,吸引众多网友关注,近日《三个秘密房间》的主创近期做客新浪,将更多的惊喜回馈网友。

  从剧本的酝酿,到片子发布,空想变成了现实

  中国电影的新浪潮是从新媒体开始的,是从网络开始的。《三个秘密房间》创作的构思、演员筹划、拍摄过程到后期的剪辑、包装通过赳客这样一个开放的平台,展现自我的想法、肯定作品的同时更证明自我的能力。 赳客推崇个人价值在赳客平台上的实现,其魅力曾吸引贾浩导演在拍摄《三个秘密的房间》期间毅然放弃了诸多具有诱惑力的广告制作。

  专业的制作团队,价值的体现

  拍一部片子,首先保证它的质量,制约在什么载体上,针对新媒体开发的赳客电影,时间把控比较严格,相对来说比较短,像贾浩导演的《三个秘密的房间》,每个片子半个小时左右,在一个小时就能把所有片子看完,选材必须是健康、合法,同时保证故事的完整性。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保证广告客户的利益,而不会担心品质的受损。

  特色品质,引导新潮流

  赳客的页面现全新出彩,呈现其别样的方式。赳客与数千家网站的签约,登录赳客联播网就可以找到所有合作伙伴的链接,同时可尽情欣赏赳客电影。赳客电影是区别于传统院线电影与草根视频,专业团队创作针对白领人群开发的新媒体网络形态的影像,为互联网的影像制定出一个赳客特色的新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