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首映 威尔史密斯7月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13  新浪娱乐
《当幸福来敲门》首映威尔史密斯7月来华(图)

《当幸福来敲门》首映现场

《当幸福来敲门》首映威尔史密斯7月来华(图)

中影集团制片分公司总经理赵海诚

《当幸福来敲门》首映威尔史密斯7月来华(图)

《当幸福来敲门》首映现场

《当幸福来敲门》首映威尔史密斯7月来华(图)
《当幸福来敲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8年内地引进的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由威尔-史密斯父子联袂出演的温情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将于1月17日在各大院线公映。1月15日下午,该片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办了主题为“奋斗”暨“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的首映礼。

  已近而立之年的克里斯·加德纳(威尔·史密斯),早已经厌烦了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医疗器械推销员的职业。如今,则面临着来自家庭、社会等等的压力。况且,从他自己内心出发,克里斯·加德纳也不甘心这样庸碌一生而终。于是,克里斯·加德纳终于不顾妻子的反对,在这一年下定了转行的决心。投入到奉献颇高却也回报不斐的股票行业。并准备凭借自己的灵活头脑大展拳脚一番。然而,瞬息万变的股票业的风险岂是经验单薄的克里斯·加德纳可以应付的。他的成功梦很快就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多年来积累的家底被迅速耗尽,连自己的房子也被银行抵押,伤痛的妻子琳达(珊迪·纽顿)更是甩手离去。留下加德纳只有五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杰登·史密斯)与其共同艰难度日。除了可爱的小儿子加德纳一无所有。从此,小克里斯托弗便跟着爸爸开始了颠沛流离的漂泊生活。最潦倒时,父子俩甚至要跑到火车站的澡堂里捱过漫长的黑夜。但如此惨淡的磨难却从未摧毁父子间的亲情与他们的信念,在小儿子的不断鼓励下,加德纳愈发地坚强起来,并迸发出了惊人的斗志。在历经多次挫折之后,终于再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证券公司。终于从一个穷困潦倒、籍籍无名的投资经纪人变成了世人瞩目、人人景仰的百万富翁。

  这部电影是2008年首部美国进口分账影片,除了一部外国动画片之外,内地同档期上映的影片基本都是国产片。而从2007年底至2008年初,观众们一直在看打打杀杀的电影,励志片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调剂品。所以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与发行方中影数字院线都表示,对影片的票房非常有信心,希望在2008年初就敲开这扇幸福之门。

  中影数字电影院线负责人在首映礼上表示,2008年是幸福的一年,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年的到来,所以电影人要用自己的方式、用电影的方式敲开这幸福之年的大门。数字院线现在发展速度惊人,全国拥有高端2K数字放映机的影院300家将近500块幕,本片将在这些家影院上映。

  另外,哥伦比亚公司的周礼贤女士也在首映礼上表示,虽然此片的公映并没有威尔·史密斯亲临现场助威,但今年7月,这位奥斯卡影帝将来北京为新片《HANCOCK》做宣传,届时也将亲临奥运会赛场观看北京奥运会比赛。范晨/文 李伯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