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组织青年导演向《当幸福来敲门》取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30  京华时报
中影组织青年导演向《当幸福来敲门》取经(图)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由中影数字院线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美国影片《当幸福来敲门》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奋斗”的首映式。中影特别组织“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的部分导演到场看片,学习影片的精髓。

  《当幸福来敲门》将于17日上映,讲述励志和奋斗的艰辛历程。中影负责人称,同档期上映的影片基本都是国产片,从2007年底至2008年初,观众一直在看打打杀杀的电影,励志影片绝对是非常不错的调剂品。中影董事长韩三平强烈推荐年轻人学习影片主人公自强奋斗的精神。

  《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低成本电影,却成为去年北美电影市场圣诞黄金档的单周票房冠军,中影集团昨天特别邀请“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中的青年导演来观看影片。中影负责人称,希望青年导演从影片中吸取到电影的精髓部分,拍出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