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 客串明星最抢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59  新京报
《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客串明星最抢戏(图)
导演马俪文(《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客串明星最抢戏(图) blog)(左)领头,带着四位主演亮相首映式。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客串明星最抢戏(图)
刘震云(blog)亮出“小说庆功图”。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的影片《我叫刘跃进》(blog)昨日在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编剧刘震云、导演马俪文、主演李易祥秦海璐(《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客串明星最抢戏(图) 听歌 blog)、陈瑾,以及在片中客串出演的电影人高群书(blog)、陈大明、高军等出席了首映式。而刘震云的圈内好友冯小刚顾长卫、吕乐、海岩(blog)、康洪雷等也特意前来捧场。

  “小人物”遇上“美女导演”

  影片讲述了厨子刘跃进意外捡到了一个U盘,从而被各路人“追杀”,最终这只无意间闯进“狼群”里的“羊”,却让几头“狼”丢了性命。影片包含了诸多的小人物,但是编剧刘震云则表示,自己从没写过小人物,“我笔下的小人物都是当成大人物来写的”,刘震云解释说,小事件对于小人物来说,就是天大事情,“小人物去一趟菜市场,白菜每斤砍下来两分钱,比布什从八国峰会拎回去一揽子计划还要重要。”

  据悉,影片片长90分钟,但竟然是由1630个镜头拼接而成。对此导演马俪文表示,“我其实是个急性子,电影也就沾上了我的脾气,速度和节奏比小说快了好几倍。”马俪文是圈中有名的美女导演,昨日几位男演员也直夸美女导演有人缘,马俪文调侃道:“说我是美女主要是因为圈里的男导演都太难看了。”不过她表示,自己很感激这次能有这么多圈内好友前来帮忙,“他们对这部影片起着很大的宣传作用,我心存感激。”

  续集由市场和口碑说了算

  影片在结尾留下了伏笔,对于是否有拍续集的打算,马俪文表示,这将由这次影片的市场前景和口碑来决定。不过她透露,如果拍摄续集,她将从陈瑾在片中饰演的那个角色入手展开。

  此外,高军在接受采访时无意透露出《桃花运》被重新提上拍摄日程的消息,对此马俪文虽立刻阻止表示“现在不便透露”,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马俪文的下一部作品就是重新拍摄《桃花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