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头》即将上映 希望拷贝《石头》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关注春运题材的贺岁喜剧片《一年到头》将于后天上映,影片昨天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电影的上映同时也启动了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一年到头》描写了生活在一个城市中的包工头、中学校长、心内科医生这三个看上去毫无关联的人物,他们在春节前回家团聚这个共同的主题下因缘巧合凑在一起,阐述出当下社会所有人都是彼此需要、人人平等的主题。

  在贺岁档都是战争、历史题材大片的氛围下,《一年到头》不仅把黑色幽默的风格贯穿始终,更关注了老百姓的现实生活。联和院线负责人昨天表示:“这部电影很可能会成为今年贺岁档的一匹黑马,老百姓的故事应该会更受欢迎,也很有可能会创造前年暑假《疯狂的石头》(blog)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